感恩節長週末的周日是家人生日, 為了盡興, 提前在禮拜六慶祝, 選的是離很近的金玉滿堂。 我們很久前來吃過一次, 覺得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貴。 這次有事先研究, 在網上看到大家都風評不錯, 於是有備而來, 再來試試。

餐廳在的廣場老實講起來蠻偏僻的, 不是通常人家會偶爾路過的地方。 會來的人都是大家口耳相傳來的吧。

餐廳四點半就開了。 我們訂位訂的是五點, 所以剛到時都沒有什麼客人。 後來六點時幾乎全滿, 還好我們來得早, 不用跟人家排隊等上菜。

餐廳算小有裝潢, (因為常要撿小孩扔在地上的東西, 發現地板非常乾淨), 雖然桌與桌近, 並不覺得擁擠。 這邊的桌子都是大圓桌, 看得出來絕大多數是先訂了位, 很多桌都是大型聚會, 寒暄聊天拍照留念的, 強強滾, 非常熱鬧。

點了三樣菜之後, 我們還在考慮二選一, 點菜的侍者居然跟我們說葷菜這樣就夠了, 要我們再點個青菜就好。害我們一時都很錯愕, 真是蠻奇怪的, 通常不是都希望客人點越多菜越好嗎? 最後我們點了四菜一湯。

飯後有清爽不會太甜的酒釀湯圓, 忘了拍照。

我覺得每道菜都很精緻也很好吃,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覺得這是特殊場合來慶祝吃特別一點的好菜的好地方。



送的生菜沙拉跟醃蘿蔔。 醃蘿蔔有入味很好吃, 又跟他們要了一盤, 全部吃光光。


翡翠魚片羹。 一鍋端上桌來, 侍者幫我們一碗碗分好, 分完剛剛好。 綠綠的翡翠是波菜, 魚柳軟硬適中。


烤羊排, 很嫩很軟很有味。 一人一隻剛剛好。


八寶填鴨, 這道菜要事先預定。 裡面填滿了糯米。 糯米很好吃, 很薄的鴨皮很脆,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整個就是好吃啦! 可是糯米吃多了, 好撐喔。


走油元肘, 端上桌來, 侍者用刀一片片把它割開。 肉也是很軟而不膩。


乾扁四季豆, 這是幾道菜裡唯一比較鹹一點的, 有一點點辣, 也蠻好吃的


Liou's House
1245 Jacklin Rd
Milpitas, CA 95035-3441
(408) 263-9888

看看別人怎麼吃:
@從美國加州到台灣
@路路媽咪的育嬰坊
@小不路在美國
@灣區543
@加州兩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