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旅館有提供早餐, 可是如果是要花錢才有得吃的早餐, 我可能還是就算了.

當初要訂旅館的時候導遊就有問我, 要不要一天加十塊美金吃早餐. 這樣很貴耶! 我當然一口就回絕了. 可是後來導遊在網上訂旅館房間時只有一個*含早餐*的選項, 所以我們就有了三天的早餐可以吃

好啦, 這樣也不錯. 至少它有英文的菜單. 雖然waitor的英文講得很爛(但是 tip is not indlucded 講得蠻標準的), 但至少還是講英文, 不像在外面, 我們既看不懂也聽不懂, 點菜都無從點起.

但是.. 說真的, 他們的菜單也是很難點耶! 都是墨西哥菜, 我每天都有點錯菜的感覺.

早餐大約50塊墨幣左右, 總共有11種主菜可以選擇. 除此之外就是果汁, 茶或咖啡, 硬皮麵包跟吐司.

第一天我點了一個雞肉(Mixteca Chicken Breast). 雞肉還可以, 可是那個醬很難吃, 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講很難吃. 導遊點了個香腸炒蛋, 看起來正常一點.

第二天(忘了照相)我點了Chicken Tacos, 是三天裡面唯一還算不錯吃的. 導遊點了一盤水果拼盤, 份量之少, 讓我們覺得前一晚去吃的$55塊中式buffet真是便宜--我們光水果就吃了好幾盤.

第三天我點了Catedral Breakfast, 蛋是生的, 中間的醬跟食物也不知是什麼, 也是很難吃. 我這麼努力地想要嘗試新東西都讓人如此失望, 真不知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導遊還是繼續點水果拼盤.


柳橙汁, 硬皮麵包跟厚吐司


很難吃的雞肉


再來個特寫


香腸炒蛋


麵包跟果醬. 雖然麵包有兩個, 可是我們都吃了一個就飽了. 因為它很乾, 我們也都沒有帶走當午餐


水果拼盤. 真是好小一盤, 這樣要~5塊美金, 真貴


奇怪的Catedral Breakfast. 中間那個綠綠白白的我幾乎都沒吃


幫忙按一下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